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遍天下

我的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自己的路,何必顾忌太多.环境不适,我毅然而去.不管风霜雪雨,生活就是一种经历......坚定信念,相信自己,我就是我!

【原创】新疆苗女士案例  

2016-08-06 18:00:44|  分类: 生活警示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疆苗女士案例

苗女士新疆人,在京经商。看到王老师帮同行处理之后,生意奇迹般的红火,同事的气色和精神状态颇有好转。于是,元旦期间,特意前来请王老师给占卜一卦。

进门后,王老师惊讶地说:“苗女士,你杀生不少呀!孽债实在太重了。阿弥陀佛,你人为地做了六、七个生命呀,你说,你能会不腰痛和浑身是病吗?以后先把身体弄好吧。”

顺便告你一声,开车要谨慎,春节前会有一次剐蹭,但有惊无险,破点钱财就过了;不过我特别提醒你家里会有一次破财,损失不小,请自己留个心眼。年底了,生意也就这样了,明年开新店再说吧。

临近春节,苗女士致电王老师,我真是倒了霉,自从去年出车祸,我开车都十分小心,可是,那天回大兴路上,还是把别人的新车给碰了一下,后来托人说和,赔人家五百块钱私了。这真是被您说中了,这事不算什么,更让我特窝心的是,前不久,山东我生意上的朋友一家带着一女孩来我大兴的家里住了几天,一周过后,我回去收拾东西时,才发现我放床头柜里的珠宝首饰和几个玉镯不羽而飞了。前后,家里也没来人,实在咽不下去这口气。事后,再三思考觉得朋友她们有作案嫌疑,于是就报了警。最后她们也来配合警察接受询问调查了,而且,矢口否认没有见过这些东西,这个案子也就这样不了了之。弄得我们不欢而散,她们还说我诬告她们,这件事让我简直是窝囊透顶了。警察也说,没有发现什么线索,她们死不认账,我们也不能逼供,只有记录一下放人。

王老师,您上次提醒我家里会被盗一事,我也真没放心上,我想防盗门是新的,厂家有保证,如有因门锁被盗,百万赔偿,再说,家里也没放钱其他贵重物品,那些珠宝也就值上几十万,主要是两个手镯和玉牌,价值上百万,太心疼人了。王老师安慰她,不要纠结了,塞翁失马焉知非福。

这个案例启示我们:在这个世间,你所拥有的一切财物都是不会永保的,即使你向保险公司投了“保”也不过是对你的财物遭到意外损失时的一点赔偿而已。佛教认为,世上的一切财物是不坚固的,你若要永远保牢这份“福报”的唯一办法,就只有通过修行布施才能实现。我们要深信佛语,深信因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执笔:演功居士

【原创】新疆苗女士案例 - 游仙 - 走遍天下
 结缘二维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