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遍天下

我的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自己的路,何必顾忌太多.环境不适,我毅然而去.不管风霜雪雨,生活就是一种经历......坚定信念,相信自己,我就是我!

【原创】安阳老陈案例  

2016-08-07 22:42:51|  分类: 生活警示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安阳老陈案例

几年前,我赴安阳访友,饭后,朋友电话给王老师叙谈去年帮她预测应验的事。称赞王老师真是神算,她家楼上邻居欠了很多人的钱弃家外逃了,借她的二百万也泡汤了。当时,王老师电话说我要破大财,我还不信,我想借钱的邻居房子就在我楼上,跑了和尚庙还在。谁知,他家房子早就抵押给银行了;王老师还说我婚姻会出现危机,我心想,我们俩个儿子,老公对我还好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,当时,我一笑了之,意外的是不到半年,我老公在附近小区和别的女人竟然洞房花烛了。

前来作陪的老陈听后,觉得也太玄乎了,帮我打个电话,让王老师远程给我算上一卦,真是像你说的料事如神,明天我就进京登门拜访这位大仙。

接通电话,老陈简述后,只听王老师说:“陈大哥是一位非常精明的商人,很有经济头脑,二十多年以前您发了笔横财(用老陈的话说暴利,一块钱的成本可以赚一万的假货),积累了一大笔财富,但是,这个钱财外流的也不少,您整天奔波在外,艰辛讨债和用在家人的医疗费也不是小数字;家有两个男丁,老大家里窝心事不少,生意不够景气,老二虽然聪明过人,学业不错,但是,您一直放心不下,您心中有永远驱散不开的愁云,甚至通夜不能入眠。”老陈说:“二儿子在北大硕博连读,和导师攻克一个储存发电的课题。”正是这个原因,您没发现儿子已经抑郁了吗?实话告诉您,您的孩子拿不到博士毕业证,读下去,会走上极端,最终有自杀的可能。说到这里,老陈称赞说:“我真是服您了王老师,您真不愧为神算。孩子这个事,确实是让我们老两口放心不下,早就有不好的预感,一年多来,他几乎都不跟同学和家人交流,一说话就发脾气,搞得我们俩见到他回来,都不知所措。”另外,你儿子双腿有严重的疾病,老陈低沉的语气叹息道:“几年前给他去做过手术,两侧都换了进口的股骨头。”为了减轻孩子精神和思想上的压力,王老师建议老陈和导师协商,放弃这个课题找份工作,换个轻松的环境,孩子的压力减轻了,精神状态就会明显好转。后来,老陈致电说:“遵照您的吩咐,老二真的转变很大,脸上也露出了笑容。”

这个案例让我想起北京同仁堂那副对联:修和无人见,存心有天知的深刻含义。同时,做人做事切不可强求,人算不如天算,顺其自然为好;利益熏心,导致昧着良心做事,害人害己;因果报应是不以人的意志而转移的,切记:损人利己的事不能做,损人害己的事更不可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执笔:演功居士

【原创】安阳老陈案例 - 游仙 - 走遍天下
结缘请扫二维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