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遍天下

我的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自己的路,何必顾忌太多.环境不适,我毅然而去.不管风霜雪雨,生活就是一种经历......坚定信念,相信自己,我就是我!

【原创】徐州老徐案例  

2016-08-07 23:07:11|  分类: 生活警示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徐州老徐案例

一天中午,我的学生小徐来电说父亲重病在北京309医院住院,我顺便介绍了王老师能否帮忙解决。

王老师接到小徐的求助电话后告诉她,你父亲虚病太重,头上有两处刀口,一处在右耳偏前上方,一处在额头上方。小徐十分惊讶,王老师您太神了!恳请您来医院一趟给我爸爸看看好吗?念起你的孝心,我答应你的请求。

来到医院,小徐妈妈拉着王老师的手哭诉道,两孩子未成家她爸又得了这个病,现在举债几十万医生明确告诉我们,就是千万富翁倾家荡产也会人财两空。王老师您没来到医院就给在眼前似的,您真是活菩萨,求求您救救我老公。我老公还不听话,不但把药撒一地,还拔针管不配合治疗,都愁死我了。这样下去,我活不到五十岁就要熬寡了,说着不由得失声痛哭......

王老师说:“大哥,您年轻时,绝对打死过黄仙(俗称:黄鼠狼)吧?”因为老徐患的是肺结核转脑结核,刚做完头颅手术,对王老师的提问矢口否认,这时,小徐妈妈说,有这回事,我儿子六七岁时,他带了几个人捉住一窝黄鼠狼,在我家剥了皮还煮吃肉了。这时,儿子也说,我也在场。奇怪的是事后不到一年,参与捕杀行动的老徐岳父患喷门癌告别人间,他未婚的小姨子也患怪病不治夭亡。

王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诉他:“赶快忏悔,念佛、回向、多放生吧!一切皆有因果。动物是人类的朋友,我们应该爱护大自然、保护动物,更何况黄鼠狼、刺猬、蛇蟒等动物更不能伤害,这就是报应呀。”结果不到半月,老徐奇迹般地出院了,至今老徐多次到医院复查结果良好。此后,全家人更是大量放生,多行善事,给家人多积福报,且皈依佛门。

感言:只有种下广大动物诞生之因,才能获得人类健康长寿之果啊!难道这个典型案例不是因果关系吗?佛教有句名言,汝欲诞生(长寿),须放生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执笔:演功居士

【原创】徐州老徐案例 - 游仙 - 走遍天下
 结缘请扫二维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