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走遍天下

我的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走自己的路,何必顾忌太多.环境不适,我毅然而去.不管风霜雪雨,生活就是一种经历......坚定信念,相信自己,我就是我!

【原创】广西穆女士案例  

2016-08-07 21:40:31|  分类: 生活警示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广西穆女士案例

穆女士广西桂林人,一天焦急地致电王老师说:“刚才我妹妹来家里给我说您看事特别神,请您帮我看看我这是怎么了,得罪何方神圣?现在,我都躲在家里不敢出门,简直是太倒霉了。”

穆大姐,您犯的可是车前马后关。再者,您家菩萨供的位置不对,犯有大忌。 这段时间,您一定是大小车祸不断,就算你在马路边上行走,也会有车撞你。哎呀!王老师,您说得太对了。

前几个月,我是不被摩托车擦倒,就是被三轮车撞伤,不过几次虽说都没大碍,却吓得心惊肉跳。上周一,我和邻居去菜市场买菜回来时,走在路边,一辆小汽车径直窜出马路冲我而来,幸亏被路边大树挡上,我急忙躲闪却摔倒在树坑里,结果,把腿给摔成骨折了,左脚就在车头的下面,现在回想起来,我还心有余悸。穆女士还说:“您说得不错,我把菩萨供在我卧室的角上,面北对着我的床,后来,我觉得也不恭敬,方位也不对,择吉日一定重新给菩萨落位。”

王老师说:“穆大姐您受了很大的惊吓了,魂魄四散,在当地请一个有道行的师傅给收一下,按我地建议去处理,等你恢复健康以后,除了正常安全出行外,我保您一年没有问题,您就放心大胆吧。”

一年后,穆女士来电高兴地说:“王老师托菩萨和您的福,我平平安安地度过了这后半年,心里也舒服多了,自从上次康复后,我经常外出活动,一切正常,十分感谢您的帮助!另外,请您接收一下,我寄些开心果给您,略表一下我的心意。”

从穆女士案例中得到启示,供奉菩萨,应该如法,不正规的供奉,也会给自己招惹点麻烦。再者,话说西游记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尚有七十二难,我们凡人何成没有三十六煞七十二关呢?大家都希望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、平安吉祥,除了自身努力,磁场和运势同样掌控着我们人生发展的过程。正所谓境有心造,运有己生。命是先天不能更改的,而运势是不断变化的。

笔者多语,君如遇困惑无法破解之事,您不妨请王老师方便时,为缘主排忧解难、消灾纳福,阿弥陀佛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执笔:演功居士

【原创】广西穆女士案例 - 游仙 - 走遍天下
 结缘二维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